我的包終於出爐了

 

這個包是我個人專屬, 因為有些比例上的瑕疵

這次上課學作birkin 最大收穫是染色的應用, 還有認識一堆志同道合的達人

63 my birkin.jpg 

不過這五天邊做邊將版型修過, 且不在用這種厚又硬的牛皮

後面就OK

63 my birkin 2.jpg 63 my birkin 1.jpg

呵呵~ 每個發表的新包, 都是趕出的demo包, 我個人使用, 外觀上都不是很優

因為一直帶出去供各位參考

所以有些線或者是收編都是未處理

不過呢~ 當客戶收到的成品都比demo好上好幾倍,

我自己也很想做一個最優的自己背

今天與手做皮件的啟蒙老師聊天,

談到52-2號的多功能包, 他稱讚物超所值

但是細工太多, 我自己也很疲倦, 所以決定這個型號包包暫不接單

各位可以參考其他款式,

因為我還有三個還沒交貨. 感謝各位的包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C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