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rleneCMC手作皮件工作室終於在7/27 遷移新教室成功, 今天好好的整理ing
感謝大家...
1. 搬遷前一天"肉腳歐巴桑我"出了一個意外右腳快殘變成掰咖, 整個計畫受到影響, 還好童工們的幫忙:), 能夠順利在周六早上完全搬完. 謝謝... 謝謝...
2. 前兩個教室地點的房東們王老師, 陳老師, 蘇會長, 現在的房東孫小姐簡先生, 你們的提供我桌椅家具等讓我能夠從嘗試實體教室的開始到現在, 萬分的感謝..... 
3. 每次資助my bro., 無論是想法及空間的利用還有很多很多...
4. 帥哥美女的學員們, 因為有你們的支持及努力讓我每次軟弱轉戰時都有撐下去的理由呦, 工作室內雖沒有華麗的配置, 卻提供溫馨與方便能讓你們委身來學習的便利, 室外的環境正在思考中呦...  感謝你妳們昨天下午還真的來上課呢!  熱鬧,  親一個ㄋㄟ別跑 XD
5. 還有支持我鼓勵我的李老師, 朋友, 同學, 家人,... 在我"掰咖的那一天"的安慰...
6. 感謝讚美我信靠親愛的主, 信心, 勇氣, 信實, ... 你的恩典夠我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C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