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皮革... 好玩嗎? 很難嗎? 很貴嗎? 要買很多工具嗎? 該選擇哪種課程?


我理解力不夠ㄟ, 我的女紅不強ㄛ, 我的手無力ㄚ, 我沒有設計概念呢, 為什麼我...

以上都是否定句 or 疑問句... 綜合這些疑難雜症,
是大家站在門外猶豫不決的不安問題,我簡單的說明



1. 手工藝很多種, 無論是布, 木工, 皮革, 金工, 泥塑或是羊毛氈等等, 工具是必備的要件, 歐巴桑我都有, 其實很多都是重複,
CharleneCMC教室希望大家先使用教室的工具後有概念經常使用的再購買,初學者可以先選購基礎即可, 依照個人摳摳能力, 這樣你就會有勇氣踏進手作皮革的門檻,
與我們一起玩皮



2. 業界每一個老師都很棒, 大家都是用心將自己所知道的與各位分享, 期盼互相一起成長, 與哪位學習都一樣, 看各人的感覺囉,
請別擔心詢問後沒來上課會... 呵呵想太多囉



3. 每個人的理解力本來就有差異, 別急著與別人比較進度或結果, 你只要用心聽專心做一定可以的, 我們又不是去比賽... XD XD



4. 皮革是一件保值的工藝, 尤其是用雙手去製作縫合, 一咖用很久, 越用越有質感, 它代表你的個性喔, 被稱讚是一種肯定ㄟ



5. 凡事不用蠻力, 只要善用工具, 用對力氣, 輕輕鬆鬆就能完成作品, 誰比我這歐巴桑的手還細 (羞... 哈哈哈)



6. 菜市場三件100元或是10元商店的的革小物, 貴一點像購物台的幾件2999, 千萬不要拿來比較, 別再問我勒, 這是價值觀的差異ㄟ


7. 抱著愉悅的心情, 熱情的態度一起加入手作皮件行列就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C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