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手做皮件課的第二次上課

很興奮, 也期待, 因為上周自己趕出了五件作品算小件

就是因為小件才能夠邊做邊發現問題即改善

沒想到這樣的好玩, 每天滿腦子就是設計圖案及如何突破

沒錯, 今天我一早先將我要的包包裁切大概準備下午來問老師

沒想到老師針對我的作品很讚譽且是高興的

所以我自己找了一塊軟牛皮來做包包

這個尺寸若在大批發的手做皮件一個售價8000元以上

沒錯, 老師說 你已經賺到了

呵呵 

大概請老師指點一下接縫的新方式好不好? 皮質不同的裁切及搭配工具等等

一點我就通啦, 三小時我都自己來, 沒想到來不及完成

晚上一回到家, 努力的趕出來, 太棒了, 終於在晚上趕出成品,

作品一共完成六件, 目前尚存包包, 鑰匙袋, 不錯的成積喔

親朋好友們有需要不同於名牌包的自我品味及自我的設計包可以敲敲門喔, 

細工, 客製化, 耐用, 舒服, 是現在行銷產品必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C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