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期的課程最後一天

很高興的是與學員的互動

其實手作皮件很多學習的管道

有供應商自開課程教學,

有承襲皮件家族的手作教學

有推廣教育的教學

有學習後自我提升的教學

有自我學習成功的教學

.....

很多

其實大家都搜尋得到也容易找到自我喜歡風格的老師來學習

所以我從不避諱的與之聊到各同行的教學的優點

更鼓勵學員從這裡將基礎實作及設計排版的概念學會後應該去報名其他老師的課

多方面的接觸去學習多元老師的技巧與風格

學到才能融會貫通

因為我主動的建議, 所以學員也很坦然的討論

其實這樣是正面的, 

手作皮件

沒有人規定應該要多精緻化如名牌, 仿冒的精品嗎?

也沒有人限定手作應該要灑脫的不修邊的粗曠, 流浪的頹廢嗎?

更沒有人設定一定要這樣去設計一件完美無缺的作品, 天才還是嗎?

坊間很多的進口書籍及國內翻譯的工具書,

經過基礎的學習裡面已經給很多的技巧可以運用囉

成不成一件作品, 製作者滿心歡喜又能自用送禮兩相宜就是一件好作品,

當它能夠有效運用一件牛皮的價值及工具的成本攤提就是一位好手作人

Go Go Go

第三期招募學員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C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